|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智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地磅信息字符叠加器, 超市收银信息..., 电梯楼宇字符叠加器, 点钞机信息字..., 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
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1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质量检测认证
品牌: 智嵌 类型: 射频防盗系统
用途: 电梯监控 型号: NE-GQ6000N-BNC
规格: 标配 商标: 恩易
包装: 精包装 产量: 500

“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详细介绍

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

山东恩易专业生产同轴转网络楼显设备,用于安防监控系统,把电梯信息加到图像中。在安防监控画面中显示电梯运行情况,人员进出记录,安装使用方便下面我给大家概述一下产品的使用方法收到货物时首先先检查配送的物品是否齐全,一个字符叠加器主机,一个标配的电源适配器,一张资料光盘,一个传感器。本公司有U型传感器、磁性传感器和烟杆传感器,购买时请根据实际情况选购。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主机(字符叠加器)首先来来看一下字符叠加器的正面板:

最左边是两个DC12V的电源接口,是用来给字符叠加器供电的,两个接口任选其中一个进行供电,另一个接口可以通过电源跳线连接上我们的摄像机,用于给我们的摄像机供电。在中间有一个四针端子用于连接我们的传感器,剩下的端子属于备用端子。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字符叠加器的背面板:

背面板的中间位置有两个网口,用于连接网线将我们的字符叠加器连接到摄像机所在的局域网之中,连接时可以任选其中一个网口,在网口左侧是一个RB模拟端子,用于连接到模拟摄像机,在最右侧就是我们的电源指示灯位置,LAN和W(LAN)是我们的网络指示灯,PWR是我们的电源指示灯,RUN灯是我们的工作指示灯。以上就是我们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使用方法。接下来我们开始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信息配置,先将网线接入到我们字符叠加器背面板的网口,两个网口任选其一个接入即可。在连接上我们的电源适配器开始给同轴转网络楼显进行供电。接下来开始同轴转网络楼显的信息配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