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智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地磅信息字符叠加器, 超市收银信息..., 电梯楼宇字符叠加器, 点钞机信息字..., 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地扬尘监测仪的主控箱有什么用处
工地扬尘监测仪的主控箱有什么用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工地扬尘监测仪的主控箱有什么用处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1 23:15
  询价
详细信息

“工地扬尘监测仪的主控箱有什么用处”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质量检测认证
品牌: 恩易 加工定制:
类型: 电压在线监测仪 测量范围: 0.3~1.0; 1.0~2.5
测量精度: ≤±10% 功率: 12V—24V
尺寸: 4 重量: 4
适用范围: 环境监测 型号: YM1000-YC
规格: 标配 商标: 恩易
包装: 精包装 产量: 555

“工地扬尘监测仪的主控箱有什么用处”详细介绍

工地扬尘监测仪的主控箱有什么用处
 山东恩易五练技术有限公圌司近期推出新款工地扬尘监测仪,用于监测扬尘污染。确保扬尘污染指标超出的同时可以立即采取治理措施。工地扬尘监测仪由数据采集器、传感器、无线传输系统、前台数据显示系统及信息监控管理平台。监测子站集成了大气PM2.5、PM10监测、气温湿及风速风向监测、噪声监测等多种功能;工地扬尘监测仪主要用于主要适用于数字城圌管、智慧城市、建筑工地、垃圌圾场、拆圌迁工地、码头、产业园、社区、工地扬尘监测仪监测监控中心;监测的数据指标包括扬尘浓度、噪音指数以及视圌频画面及气象参数。通圌过物联网以及云计算技术,实现了实时、远程、自动监控颗粒物浓度以及现场视圌频、图像的采集;数据通圌过网络传输,可以在电脑、手圌机、平板电脑等多个终端访问.。
 我司工地扬尘监测仪配备的主控机箱,采用金属材质,防护主箱内的主控机不会受到风雨侵蚀,断电,产生异常情况,可长期在户外生存不受风雨腐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