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济南智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地磅信息字符叠加器, 超市收银信息..., 电梯楼宇字符叠加器, 点钞机信息字..., 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有哪几种传输方式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有哪几种传输方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2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有哪几种传输方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4 23:18
  询价
详细信息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有哪几种传输方式”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质量检测认证
品牌: 恩易 加工定制:
类型: 电压在线监测仪 测量范围: 0.3~1.0; 1.0~2.5
测量精度: ≤±10% 功率: 12V—24V
尺寸: 3 重量: 3
适用范围: 环境监测 型号: YM1000-YC
规格: 标配 商标: 恩易
包装: 精包装 产量: 444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有哪几种传输方式”详细介绍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有哪几种传输方式
 之前囯圌务圌院正式颁布了史上最严大气治理行动计划《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qiú2017年全囯PM10浓度普降10%,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的PM25浓度分别下降25%、20%和15%左右,要qiú经过五年努力,全囯空气质量“总体改善”。建筑工地扬尘是大气污染的主要污染源之一,有必要对其分布进行实时监控,为环境治理做出贡献。
  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山东恩易计量准确,稳定可靠,故障率低,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一致好评.扬尘监测,化学灌浆记录仪等,找恩易,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圌系进行生产和检验!
  恩易扬尘在线监测系统的传输采用无线、2G\3G、有线、以太网等方式传输各种监测数据。通圌过远程数据监测系统可以对工地区域扬尘进行实时有效的监测管理。项目的全面实施,可将全市范围所有的建设施工纳入圌监圌管范围,真正实现有效管理和标准化执圌fǎ。 
  恩易扬尘在线监测系统,扬尘监测单元、噪声监测单元、气象监测单元、数据采集处理单元、数据传输单元、LED屏显示单元、太阳能供电单元、视圌频字符叠加单元组成等技术为一体的开放式污染源在线监测终端,扬尘在线监测系统主要应用于建筑扬尘、沙石场、堆煤场、秸秆焚烧等无组圌织烟尘污染源排放及居民区、商业区、道路交通、施工区域等的环境空气质量的在线实时的自动监控。
 恩易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先进的光学系统和比相同技术更小的入射角,检测值更低,稳定性更高.一款坚固,可靠和高精度的扬尘在线监测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